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卡若区宣讲组深入拉多乡各寺庙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巡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08 15:38:45来源: 昌都市卡若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及全区宗教界代表人士座谈会特别是吴英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卡若区拉多乡“法制促稳定、忠诚保大庆”主题教育活动,近日,昌都市卡若区统战民宗部门积极组织“四讲四爱”“四条标准”宣讲员深入拉多乡所有寺庙,通过集中宣讲、分组讨论的方式开展巡回宣讲,不断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

  宣讲人员按照“四条标准”总要求,紧紧围绕在“政治上靠得住、关键时起作用”这个重点,通过形式多样、通俗易懂、密切联系实际的宣讲方式,从增强感恩意识、懂法守法意识、发挥积极作用出发,教育引导广大僧尼热爱伟大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继承弘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主动与十四世达赖划清界限,配合支持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心向党、心向祖国、心向社会主义,并积极引导信教群众勤劳致富、追求文明、过好今生。通过开展教育宣讲活动,进一步引导寺庙僧尼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五个认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巩固了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促进了寺庙和谐稳定。

  此次卡若区在拉多乡开展“四讲四爱”“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宣讲6场次,参与僧尼300余人。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