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召开“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5-31 10:07:11来源: 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打印
T+
T-

  5月28日,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组织召开“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宣讲会。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多吉才仁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宣讲员就“认真学习党史,了解党的百年丰功伟绩”“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旧西藏是人间地狱”“西藏人民团结一心反抗英军侵占西藏史”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意识,加强党史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中国共产党党史、西藏和平解放史等宣传学习教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二是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严格按照区党委、市委、县委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强化僧尼思想政治、法制教育,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