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加查县召开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21 16:15:07来源: 山南市加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4月16日,山南市加查县召开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白玛多吉出席会议并讲话,达布夏珠林寺管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强巴次仁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扎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市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加查县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白玛多吉同志结合加查县实际对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县委的具体工作要求上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各级会议精神实质,切实做好常态化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要常态化查摆整改、督促检查,进一步完善藏传佛教践行“四条标准”的制度机制。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学习、统一思想。要组织传达好、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对宗教界提出的“四条标准”的重要要求和各级会议精神;二是完善制度,深化治理。要系统总结梳理和运用“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的做法经验,建立健全常态化学习制度、经常性检视整改制度、系统性推进制度;三是抓好落实、推动工作。各寺管会要切实担负起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责任人,各乡镇要履行好属地责任,结合实际,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开展好各项规定动作,确保全县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