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乃东区召开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 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4-21 16:13:07来源: 山南市乃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4月16日,山南市乃东区召开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乃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局长多吉次仁出席并讲话,乃东区“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寺管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山南市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征求了《乃东区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方案》修改意见。

  会议指出,自开展“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在乃东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宗教领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着力在教育方式、凝聚思想认识、探索工作方法、查摆整改突出问题、健全规章制度等方面主动作为,取得了显著成效,寺庙僧尼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制意识明显增强,实现了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提升新时代宗教管理水平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按照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咬定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着力纵深推进,确保取得实效;要进一步丰富内容、创新载体,体现时代性、注重实践性、突出导向性,在区党委、市委、乃东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奋发有力,持续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