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浪卡子县扎热桑旦曲林寺管委会常态化推进 “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6 16:38:57来源: 山南市浪卡子县扎热桑旦曲林寺管会
打印
T+
T-

  4月5日下午,山南市浪卡子县扎热桑旦曲林寺管委会召开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会议。寺管会书记嘎玛次仁主持会议。

  会上,嘎玛次仁同志传达学习了旦科常委在全区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寺管会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经验成果,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在区党委、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统战民宗部门的大力指导下,寺管会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四条标准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寺庙僧尼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增进“五个认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为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寺管会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化对党的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的理解,努力争做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的坚定的践行者、引领者。全体驻寺干部和寺庙僧尼要以全区常态化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高质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西藏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