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正文

西藏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区第八期、九期宗 教教职人员培训班“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 2019-11-16 15:50:26来源: 西藏社会主义学院
打印
T+
T-

  11月14日下午,西藏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区第八期、九期宗教教职人员培训班“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主题演讲大赛。

  大赛紧扣“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这个主题,围绕全区宗教教职人员培训规划教学的主要内容,畅谈在党的英明领导下,西藏人民幸福的生活和更美好的未来;感怀在党的正确宗教政策下,我区史无前例的宗教和谐盛况和健康发展的大好前景;抒发全区广大宗教界人士爱党爱国拥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的高尚情怀;表达全区广大宗教界人士坚决拥护祖国统一,坚决反对民族分裂的坚定决心。

  经过小组推选,14名学员作为代表参与了演讲大赛,大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积极踊跃、准备充分,演讲内容主题突出、感人肺腑。通过评委认真评选,演讲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四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名。

  区党委党委统战部、区宗教事务局积极支持活动,相关处室领导前往现场指导,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学院党组严格审查演讲稿、积极筹划、认真指导此项活动,并提出了以演讲赛为平台,积极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切实以旦科常委在“两个规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教学实效”的总体要求。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所有参训学员深受爱国主义、民族团结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参训学员遵行“四条标准”积极争做爱国爱教先进僧尼的决心,对西藏社会主义学院教学培训工作实效进行了一次自我检查。

  全区第八期、九期宗教教职人员培训班学员、领队干部189名、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演讲大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