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林芝市2023年寺管会干部“十四五”教育培训暨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法规政策宣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5-12 11:51:57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5月9日上午,林芝市2023年寺管会“十四五”教育培训暨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法规政策宣讲培训班顺利开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薛成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格桑次仁主持开班式。

  薛成涛强调,广大寺管会干部要学理论、悟思想,进一步提升忠诚可靠的政治自觉。紧紧抓住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这条主线,紧紧抓住依法管理宗教事务这个关键,紧紧抓住党对宗教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实际工作能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增强补课充电的紧迫感。要抓重点、保稳定,进一步增强能挑重担的能力本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肩负起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的重大责任,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斗争精神,加强战略谋划,不断巩固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有定力、魄力,进一步提高守正创新的时代担当。把思想和行动聚集到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推动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上来,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导”的思想方法,以“五个有利于”为标准,持续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引导宗教界人士成为爱国爱教的典范、优秀公民的榜样、守法持戒的表率,确保区党委、市委关于宗教工作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落地。要能担当、求实效,进一步倡导埋头苦干的无私追求。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尽责于行,切实增强“想干事”的行动自觉、提升“能干事”的能力水平、掌握“会干事”的科学方法、保持“干成事”的持久韧劲,在工作思路上实现新转变、在工作标准上实现新提升、在素质本领上实现新增强,切实在工作岗位上体现人生价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