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党员先锋边境行 送医送药送宣传——日喀则市开展民族团结主题义诊活动

作者: 韩丽苹 汪纯发布时间: 2023-05-11 09:05:22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近日,吉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日喀则市民委、市藏医院在吉隆县联合开展“党员先锋边境行,送医送药送宣传”民族团结主题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为各族干部群众免费检查身体,讲解常见病的预防,开展心理健康讲座,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群众家门口。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耐心地为每一位群众测量血压,同时根据居民的血压、血糖水平,有针对性地向患者送医送药。医护人员细致地叮嘱注意事项、耐心地解答群众提问,叮嘱老人们注重预防、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合理用药,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卫生健康意识,让老人们深受感动。

  吉林省神经精神病医院神经外科专家杨彦昊,为干部职工开展了《压力的应对和管理》心理健康讲座,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介绍舒缓心理压力的方法技巧,帮助大家以更加健康良好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

  “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去服务社会,为需要的人送去更多的关爱,是我们医务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更体 现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杨彦昊表示 ,今后会一如既往地积极参加这样的巡诊活动,为更多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日喀则市民委副主任、吉林省第八批援藏干部乌力吉木仁表示,要以党建为抓手,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珠峰领航”党建品牌,发挥广大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和中坚骨干力量,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以更接地气、更惠民生的服务,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巩固和拓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多元化阵地。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