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丁青县开展牢固树立“三个意识”提高藏传佛教中国化水平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5-07 11:12:24来源: 昌都市丁青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市两级在宗教界深入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工作安排部署,5月4日,昌都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魏万能主持召开牢固树立“三个意识”提高藏传佛教中国化水平专题讲座,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昌都市人大代表、丁青县佛协理事、西藏佛学院讲师庆绕南卡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丁青变化等对“三个意识”学习、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进行了宣讲。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二届八次全会、县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为统领,以聚力服务“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为重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和战略性任务,以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为方向,高度重视此次专题讲座,认真听取宣讲,撰写学习心得。

  会议要求,一是做讲政治的表率。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二是做爱核心的表率。用实际行动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各族人民包括宗教界人士的深情厚谊和特殊关爱。三是做重品行的表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宗教界人士提出的殷切期望,对照“四条标准”,加强研究、提升境界,树立丁青宗教界人士的良好形象。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