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深入林芝市宗教领域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4-28 10:03:02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自治区宣讲总团副团长、第四宣讲分团团长甲热·洛桑丹增深入朗县巴尔曲德寺、工布江达县拉如寺,详细了解“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工作及寺庙管理服务等情况,实地调研寺庙文物保护利用情况,并看望慰问寺管会干部、寺庙僧人和驻寺干警。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曲达,自治区文物局局长曲珍,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陪同调研。

  甲热·洛桑丹增在巴尔曲德寺了解“三个意识”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甲热·洛桑丹增与拉如寺僧人亲切交谈。

  甲热·洛桑丹增强调,广大宗教界人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三个意识”教育始终,积极参与宣教学习、专题研讨等活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树牢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深刻领悟好“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符合“四条标准”的“四好僧人”。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