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那曲市召开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3-04-27 10:44:12来源: 那曲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4月24日下午,那曲市召开全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调度会,对全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再推进。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多吉顿珠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郝润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要按照《西藏自治区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考核办法(试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及时梳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不同寺庙、不同对象明确具体要求,分类研究制定工作措施,体现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把典型引领示范作为“三个意识”教育的主要方式,注重总结交流经验做法和树立“学”的典型和“做”的楷模,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创新宣讲方式,丰富活动载体。要切实把广大宗教界人士需要掌握的内容、明白的道理、领会的思想,用通俗易懂、简明扼要的方式紧密结合宗教界人士的思维方式和心理特点,融合书法、演讲比赛等活动,有力有效加强思想引领。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更实的责任担当,纵深推进全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履行好具体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加强对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围绕“十个专题”宣讲,贯穿于三个阶段,持续掀起学习“三个意识”热潮,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