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西藏自治区召开伊斯兰教“开斋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4-26 10:43:34来源: 自治区宗教事务局
打印
T+
T-

  4月22日是我区穆斯林群众一年一度的“开斋节”。4月2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宗教事务局在清真大寺组织召开“开斋节”慰问座谈会。自治区宗教事务局二级巡视员冯晓建代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宗教事务局向拉萨大、小清真寺民管会、寺管会敬献哈达、发放慰问金。

  冯晓建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区穆斯林群众在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反对分裂上所作的积极贡献,希望伊斯兰教界始终坚持伊斯兰教中国化方向,继承和弘扬伊斯兰教爱国爱教、和平、中道、宽容优良传统;抵制宗教极端思想,坚决反对“三股势力”,发挥伊斯兰教职人员在促进社会和谐、加强民族团结中的积极作用;积极协助党和政府大力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拉萨市政协副主席、清真大寺教长亚古,清真小寺教长阿布都哈里先后发言,表示将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持续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活动,继续发扬各民族互相尊重、互相帮助的优良传统,不断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