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拉萨市色拉寺管委会组织寺庙僧人赴区外开展国情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6 10:41:56来源: 拉萨市色拉寺管委会
打印
T+
T-

  为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4月18日,拉萨市色拉寺管委会结合寺庙实际,组织42名爱国爱教先进僧人前往青海、甘肃、山西、北京、浙江、四川、云南等地开展为期19天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按照拉萨市委统战部和市“三个意识”教育办公室的工作部署以及寺庙管委会的具体安排,色拉寺管委会党组成员普布次仁主持召开行前教育会。会议要求,赴区外参加国情教育的每位僧人在外出期间要规范言行、严守戒律、遵规守法,展现新时代色拉寺僧人爱国爱教的良好形象。

  截至目前,僧人们参观了西宁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中华民族母亲河—黄河母亲像,太原解放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讲解员围绕弘扬先遣连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赓续红色基因和血脉的精彩讲解,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引导僧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坚持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服务人民,造福社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