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阿里地区革吉县宣讲团深入象鲁康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巡回宣讲

发布时间: 2023-04-26 10:40:14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阿里地区革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扎西一行深入象鲁康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巡回宣讲。

  在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是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的重要举措,是凝聚宗教界人士思想政治共识的现实需要,是提升宗教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现实需要,也是持续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必然要求。广大僧众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时刻牢记“吃水不忘挖井人”道理,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争做符合“四条标准”的先进僧尼。

  广大僧人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三个意识”教育的相关内容,努力做新时代“四好僧尼”,牢固树立“三个意识”、践行“四条标准”,以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