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林芝市召开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推进部署会暨集中宣讲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4-24 20:52:07来源: 林芝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打印
T+
T-

  近日,林芝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推进部署会暨集中宣讲研讨会召开。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宣讲总团副团长、第四宣讲分团团长甲热·洛桑丹增出席会议,对林芝市2023年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强调。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达瓦主持会议并汇报林芝市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第四宣讲分团常务副团长曲达,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院长,第四宣讲分团常务副团长平措旺堆,林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珠多吉,市政府副市长中次仁参加会议。

  在部署会上,甲热·洛桑丹增强调,宣讲工作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结合党和国家重大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最新部署,继续对10个专题进行宣讲,切实把“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讲准、讲透;要做好宣讲工作与“学思践悟”阶段任务的结合文章,采取召开座谈会、交心谈心等多种方式开展“学思践悟”,认真进行“三个意识”方面存在问题的检视、整改;要注重在形式更灵活、方法接地气、内容有见解上再下一番功夫,切实把各专题内容讲全、把精神讲准、把重点讲透、把要求讲实;要总结和运用好经验好做法,继续在有序组织寺庙僧尼集体学习、互帮互学、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开展集中教学、观摩展览、现场宣讲、研讨交流等活动。

  甲热·洛桑丹增要求,广大僧尼要遵行“四条标准”,继承发扬爱国爱教光荣传统,积极倡导弘法利生、简朴节约、清净庄严理念,争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林芝市创建改革开放先行区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