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拉萨市大昭寺管委会组织寺庙僧人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9 10:14:42来源: 拉萨市大昭寺管委会
打印
T+
T-

  为进一步在大昭寺营造愿学习、爱学习、会学习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推动大昭寺“三个意识”教育工作纵深开展,4月13日,拉萨市大昭寺管委会组织寺庙僧人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40余名僧人参加活动。

  测试过程中僧人们满怀激情、认真对待、大显身手、各展其才,不但丰富了僧人业余生活,营造浓厚的寺庙学习氛围,激发了学习的热情,而且促进僧人对学习的爱好。

  通过此次知识测试活动,帮助寺庙僧人查找在“三个意识”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三个意识”活动在大昭寺形式多样地开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昭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