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那曲市宗教界第二宣讲团深入索县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9 10:09:58来源: 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巩固和拓展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成效,进一步提升僧尼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近日,那曲市宗教界第二宣讲团深入索县赞丹寺、热登寺、琼科寺、江达寺、东宗寺、珍达寺、尼玛林寺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团要求,一是广大僧尼要用实际行动履行好、践行好“三个意识”的真正内涵,增强爱国主义情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二是自觉提高思想意识和大局观念,在思想上与党同心同德,目标把学习宣传贯彻“三个意识”教育活动引向深入。三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五个有利于”标准,发挥宗教人士的模范带头作用,使“三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自觉践行“四条标准”争做“四好僧人”。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切实为索县僧人把“三个意识”教育的理论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提供了有效的帮助,为索县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提高工作质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