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自治区“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团在卡若区佐孜寺开展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1 20:04:45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7日,自治区“三个意识”教育宣讲总团第五分团常务副团长、区佛协副秘书长洛桑带队的宣讲团在卡若区佐孜寺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宣讲。区党委统战部职教社办公室主任洛桑达瓦主持宣讲会,自治区“三个意识”教育宣讲总团第五分团成员,昌都市佛协副会长、卡若区政协副主席吉仲·丹白江村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区宗教界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宣讲团强调,宗教界人士要通过教育活动,增强国家意识,厚植爱国情怀,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牢固树立国大于教的观念,做到爱国与爱教知信行相统一,坚持爱教先爱国,争当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模范。要增强公民意识,遵守社会公德,牢固树立教民首先是公民的理念,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模范,使“三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工作组一行慰问了寺管会干部和民管会,并对寺庙开展“三个意识”教育活动进行了检查指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