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三个意识”教育督查组在丁青县督导检查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3-15 20:28:22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0日至11日,昌都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市“三个意识”教育丁青县督查组组长蒋建平赴丁青县督导检查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前往县委统战部、郭吉寺开展调研座谈。

  督导组强调,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是区党委立足促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凝聚宗教界人士思想共识,巩固工作成果,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宗教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具有重要意义。丁青县委、县统战民宗部门和各寺管会要以更加有力的举措,纵深推进“三个意识”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把开展“三个意识”教育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有机结合、一体谋划推进,做到人人皆知、入脑入心。二是持续巩固学习和宣传教育成效,要坚持常态化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十个专题宣讲、昌都市六类教育载体和丁青县13类载体,促进广大寺庙僧尼国家意识不断筑牢、公民意识不断增强、法治意识不断提升。三是充分发挥县、乡、村三级宣讲员作用,持续加大力度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阵地,丰富宣传载体和内容,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实现广大僧尼从被动学到主动学的转变,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四是强化督促指导。县区统战宗教部门要坚持把督导检查作为推进教育活动的重要手段,深入寺庙一线开展督导检查,进行现场指导,全力保障教育活动落实落地,全面推进教育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