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在巴宜区督导检查宗教领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09 20:10:38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7日,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达瓦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巴宜区对重点寺庙、重点场所、转山沿线进行了督导检查。

  达瓦要求,一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担负起责任,提高政治意识,严格落实宗教领域各项措施。二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结合“三个意识”教育,践行“四条标准”,争做“四好僧尼”。三要加强寺庙(拉康)及周边隐患排查,认真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及时补齐短板漏洞,及时化解处理风险隐患,坚持做到防范在先、处置在先。四要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值班带班工作,严明工作纪律,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及侥幸心理,认真履行好各项工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