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林周县举行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2-01 15:43:24来源: 拉萨市林周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29日下午,拉萨市林周县举行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县委书记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德吉央宗主持表彰大会。各乡(镇)负责人、县直各单位负责人、统战民族宗教全体干部以及受表彰的模范集体、家庭、个人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14个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6个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家庭、14名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并向荣获先进的集体、家庭和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荣誉证书;受表彰的民族团结进步集体、家庭、个人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责任担当。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学出担当、学出干劲,紧紧围绕“加强和改进党的民族工作”总要求,结合全县民族工作实际,明确工作方向和思路,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二是深入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要加强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积极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认同感,着力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三是切实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对做好民族工作极端特殊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坚持党的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创建办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为林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