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阿里地区行署副专员尼玛深入托林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8 15:58:05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5日,阿里地区行署副专员尼玛深入托林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尼玛紧紧围绕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讲解和阐释。札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普布主持宣讲会。

  尼玛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践行“四条标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弘扬爱国爱教优良传统,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札达县宗教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尼玛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二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持戒守法、爱国爱教、护国护教,依法开展宗教活动,坚守政治立场,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要争做民族团结的带头人、社会和谐的促进者、经济发展的推动者,树牢国大于教、国法大于教规、公民大于教民的理念,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四要积极发挥宗教界代表人士作用,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理性对待宗教,树牢过好今生幸福生活理念,共同携手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阿里新篇章。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