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次仁顿珠代表的宣讲引发群众共鸣

作者: 扎西顿珠发布时间: 2022-11-21 10:25:41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 扎西顿珠 通讯员 索旺
打印
T+
T-

  次仁顿珠代表的宣讲引发群众共鸣——

  十年变化说不完 今后更要加油干

  初冬时节,寒风料峭,但白朗县旺丹乡桑巴村村民的心里却是热乎乎的,因为党的二十大代表、白朗县委书记次仁顿珠要来村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了。

  “新征程上,我们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紧跟党中央,坚定信心信念,昂首阔步、勇毅前行,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从辉煌走向新的辉煌。”次仁顿珠动情的宣讲振奋人心,犹如冬日的暖阳映照在桑巴村群众的心坎上。

  次仁顿珠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联系实际看成就、联系现实看未来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阐释和全面宣讲,既连“天线”,又接“地气”。

  宣讲中,次仁顿珠与乡亲们聊起参会感受:“大会开幕那天,我在现场聆听总书记作报告,边听边记。这十年,咱们国家发生的变化太大了。”次仁顿珠的话引起了村民们的共鸣,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说起了桑巴村十年间的变化。

  “这十年,我家盖了新房,买了车,收入有了很大提升,这一切都多亏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十年前,咱们村子还是土路,冬天一身灰,夏天一身泥,夜晚更是两眼一抹黑。如今,村子的巷道成了水泥路,干净整洁,晚上有了路灯照明,出行也安全了……真是一年一个样啊!”群众争相说着村里、家里的变化。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桑巴村基础设施建设、群众住房条件、交通出行及就医就学等各方面发生的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都是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次仁顿珠说,“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只要听党话,跟党走,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美。”

  听完宣讲,桑巴村村民索朗次仁激动地说:“我们赶上了新时代,在党的带领下日子越来越好。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我看到了更有盼头的好日子。”

  桑巴村党支部书记白央表示:“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部署记在心里、抓在手上,带领全村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走好乡村振兴之路。”

  在桑巴村宣讲完大会精神后,次仁顿珠又马不停蹄赶往下一个宣讲点开展宣讲。次仁顿珠的宣讲在继续,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也在不断加深,捍卫“两个确立”的信念更加坚定。

  白朗县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落实力度,干出新业绩,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环境治理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