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同心抗疫送温暖 凝心聚力共担当

发布时间: 2022-08-18 18:01:33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拉萨市城关区功德林寺管委会组织僧人委员及干部,在城关区功德林街道所辖片区开展“同心抗疫送温暖,凝心聚力共担当”活动。

  功德林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洛桑曲觉一行先后到城关区功德林街道所辖片区的8处核酸采样点、功德林派出所、拉萨城投西藏博瑞环卫服务有限公司环卫工人执勤点,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捐赠藏药及矿泉水、方便面、牛奶、咖啡等物资。同时,委托城关区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向城关区所属寺庙僧尼、寺管会干部、干警等发放藏药。此次慰问药品及生活物资总计61.2万元,全部由功德林寺庙及僧人共同筹资。

  洛桑曲觉表示,连日来,肩负着拉萨疫情防控一线任务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寺管会干部、干警以及环卫工人,夜以继日地奋战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护拉萨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不惧安危、不辞辛劳、无私奉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我们坚信,在区党委、市委的统一领导下,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