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传承中华语言文化魅力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城关区开展宗教界国家通用语言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8-04 18:02:39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8月2日,拉萨市城关区“三个意识”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城关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传承中华语言文化魅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宗教界国家通用语言演讲比赛。城关区“三个意识”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寺庙僧尼代表等7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参赛僧尼围绕“三个意识”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内容,以鲜明的政治态度、真挚的国家情怀,娓娓道出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挚情感,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用最真诚的情感和最精彩语言表达着自己维护民族团结的决心、维护社会稳定的愿望。

  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广大寺庙僧尼学习国家通用语言的热情,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寺庙僧尼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参赛僧尼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三个意识”教育,爱国爱教、精进学识、正信正行、知行合一,维护城关区宗教界正常秩序、和谐稳定。

  活动最后城关区委统战部举行了城关区宗教界《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词典》赠书仪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