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城关区开展“忆史守初心 喜迎二十大” 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9 16:57:16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扎实推进“三个意识”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僧尼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刻了解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近日,拉萨市城关区“三个意识”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辖区寺庙僧尼代表前往西藏博物馆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关帝格萨拉康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中,广大僧尼详细观看了博物馆及关帝格萨拉康展览和藏品,通过一件件藏品、一组组数据、一个个历史事件,全面生动地了解了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的历史脉络,深刻阐述了西藏自古以来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西藏各族人民的命运始终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紧相连的历史事实。

  参观活动结束后,广大僧尼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对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有了更加深入、更加科学的认识,体会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解放西藏、建设西藏、发展西藏。在今后的生活中,也将继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候起作用的先进僧尼,用实际行动为城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