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丁青县宣讲团在丁青寺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0 09:49:13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15日,昌都市政协副主席、丁青县委书记魏万能为团长的宣讲团,在丁青寺片区管委会组织丁青寺、郭吉寺僧人,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20余名僧人参加,发放宣教书籍、慰问物资200余份。

  宣讲会上,魏万能同志结合实例,通过与寺庙僧人进行互动的方式,以僧人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活动的深刻内涵、重要意义,向僧人讲明了什么是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为什么要开展“三个意识”教育,以及广大宗教界人士如何践行“三个意识”。

  魏万能要求,广大宗教界人士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努力学习党的宗教政策,高举爱国团结进步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一名爱国爱教、遵纪守法的优秀僧人。要衷心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为促进丁青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