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尼木县续迈乡山岗村开展民族团结系列活动

作者: 鹿丽娟发布时间: 2022-06-17 10:17:09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为扎实做好民族团结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成果,加深各族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近日,尼木县续迈乡山岗村组织村“两委”、各专干、驻村工作队,开展了以“民族团结你我同创,美好家园大家共享”为主题的民族团结系列活动。

  活动通过走访慰问、跳锅庄、表演个人才艺、开展传统体育活动、投篮比赛等多种方式开展,突出共同进步是民族团结的特色,积极引导群众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在工作和生活中真正践行民族团结理念,让群众真正感受到民族大团结的魅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团结友爱精神,筑牢了民族团结防线,让群众深切感受到正是因为各民族相互团结、相互帮助,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