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改则县宗教界代表人士宣讲组深入全县各寺庙 拉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14 18:14:09来源: 阿里地区改则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10日至11日,阿里地区改则县宗教界代表人士宣讲组深入全县各寺庙、拉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各片区管委会干部、驻寺民警和寺庙僧人共30余人参加。

  宣讲组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西藏新旧对比以及寺庙内部发生的变化,采取讲故事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讲解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王君正书记在色拉寺、哲蚌寺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解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法律法规;教育引导广大寺管会干部、驻寺民警和寺庙僧人要始终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旗帜,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旗帜鲜明反对分裂,树牢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宗教观、文化观,不断增进“五个认同”。

  宣讲组强调,广大寺管会干部、驻寺民警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寺庙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广大僧人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切实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反对分裂,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广大寺管会干部、驻寺民警和寺庙僧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以“五个有利于”为标准,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改则县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