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索县荣布热登寺管委会深入学习王君正书记在西藏佛学院和哲蚌寺 色拉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13 17:14:09来源: 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10日,那曲市索县荣布热登寺管委会召开学习会议,系统学习了王君正书记在西藏佛学院和哲蚌寺、色拉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荣布热登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达瓦次仁主持会议,寺管会干部、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王君正书记先后多次对宗教领域开展调研,对宗教领域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区党委对宗教工作的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上来,不断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确保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落地生根。会议要求,一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变成常态化、制度化,时刻做到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增强“导”的能力,全面提升宗教工作本领。二要强化教育引导,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寺庙僧尼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做立场坚定、遵行“四条标准”的先进僧尼,做爱国爱教、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先进僧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