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加查县举办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 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

作者: 次仁片多 索朗琼珠发布时间: 2021-11-15 10:11:02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县干部职工带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创新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近日,加查县举办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以“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中央民族工作会议背景、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地区要奔向现代化等方面对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既有理论指导又有实践要求,深化了大家对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理解与认识。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机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纲”,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让中华民族共同体牢不可破,让民族团结之花在加查县常开长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