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贡觉县召开县委宗教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1-12 12:49:48来源: 昌都市贡觉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0日,昌都市贡觉县召开县委宗教工作专题会议。昌都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贡觉县委书记旺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玉杰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兰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扎西热丁分别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昌都市相关文件精神。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领导干部,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寺庙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宗教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把握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开创全县宗教工作新局面。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突出“导”的作用,顺应“和”的规律,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三是加强寺管会干部队伍建设,做到寺管会干部队伍落实有力,讲担当;求真务实,讲奉献;公道正派,守纪律。四是健全完善各级宗教工作机制体制和宗教工作协调机制,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动、齐抓共管的宗教工作良好局面,不断推动全县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绩。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