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浪卡子县宗教领域巡回宣讲组深入全县宗教活动场所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0 16:37:50来源: 山南市浪卡子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连日来,山南市浪卡子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副局长次旺桑布带队的宗教领域巡回宣讲组深入桑顶寺、塔林曲地寺、扎热桑旦曲林寺、绒布拉康、扎西归桑曲林寺开展巡回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次旺桑布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宗教事务条例》《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等内容,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是就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宣讲会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懂弄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要铭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殷切期望,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做好“寺要像寺、僧要像僧”,自觉践行政治上做到绝对可靠、在宗教上做到有造诣、在品德上做到德高望重、在发挥作用上积极主动,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和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