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洛隆县召开全县寺管会规范化建设现场会

发布时间: 2021-11-10 16:36:41来源: 昌都市洛隆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进一步巩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激励各寺管会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岗位促提升,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11月5日,洛隆县委统战部在义章寺召开全县寺管会规范化建设现场交流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宗教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全市寺管会规范化建设现场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平措作了讲话,义章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建宏就义章寺管委会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孜托寺等三座寺庙管委会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现场会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义章寺规范化建设特色亮点工作展板和寺庙民族团结文化室,在义章寺后山“重于泰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相互探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中积累了宝贵经验、获得了创新思路。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深入结合辖区寺庙教育管理实际,以更加细致有效的方法和举措,将寺庙规范化建设引向深入。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