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贡嘎县民创办在东拉乡开展“千里送温暖 藏汉一家亲”第二批民族团结暖冬包裹暨助学金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9 16:38:19来源: 山南市贡嘎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5日,山南市贡嘎县民创办带着祖国各地爱心人士对高海拔地区学子的深情厚谊,到东拉乡广嘎和芝龙小学开展“千里送温暖、藏汉一家亲”第二批民族团结暖冬包裹暨助学金发放活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副局长格桑顿珠以及县民创办、学校师生共计383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向323名受助学生发放了充满希望和爱心的暖冬包裹,活动现场虽然寒风飒飒,但孩子们的心却是暖暖的;当学生们拿到一件件漂亮合身的棉鞋、棉服、棉手套时,露出了笑脸。参加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们叮嘱学生们好好学习,把感激之情化为学习的动力,团结友爱、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学好本领,长大后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为家乡父老争光!浓浓的民族团结氛围渲染了学校的每一个角落,在学生们幼小的心灵中树立了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中华民族共同体理念。活动还向家境困难的巴旦列珠和旦增顿珠各发放2400元助学金。

  孩子们对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祖国大地、幅员辽阔、56个民族亲如一家,各族兄弟,守望相助、共同发展。此次活动共发放棉衣、棉鞋、棉手套共计323件“暖冬包裹”,折合人民币89487元的物资。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