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普兰县法治宣传进寺庙 民族团结促和谐

发布时间: 2021-11-08 16:32:26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进一步弘扬寺庙僧人传承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精神,提升辖区各寺庙僧人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及学习法律法规的重要性认识,近日,阿里地区普兰县楚果寺管委会宣讲员深入辖区各寺庙开展“法治宣传进寺庙、民族团结促和谐”学习宣讲活动。

  宣讲过程中,宣讲员结合《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宪法》、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等内容,向寺庙僧人宣讲民族团结相关法律知识,教育引导寺庙僧人要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团结稳定是福分裂乱动是祸的思想,旗帜鲜明的反对分裂,为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

  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寺庙僧人的民族团结和法律法规意识、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寺庙僧人参与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学习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宗教工作营造了尊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