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林芝市巴宜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8 16:58:09来源: 林芝市巴宜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5日,林芝市巴宜区联合林芝市民创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全面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为主题,在林芝市厦门广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集中宣传系列活动。

  林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海波,林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林芝市政府副市长徐龙海,林芝市政协副主席达瓦,巴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益西江措,巴宜区副区长格桑明久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宣传林芝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成就和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典型等内容,创新活动载体,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与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结合起来,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栏、设立宣传点、法律咨询、文艺演出、知识竞答、群众签名承诺等多种方式,现场发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册2000余本,各种宣传纪念品500余份,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各族群众中,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营造了全民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良好氛围。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