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委统战部、市民委联合宣讲组深入孜托镇夏果村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宣传暨民族团结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6 16:20:12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14日,昌都市委统战部、市民委联合宣讲组深入洛隆县孜托镇夏果村开展党的民族政策宣传暨民族团结文艺演出。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普珍,洛隆县副县长王燕,夏果村全体干部职工和350余名群众代表参加活动。市民委一级调研员巴桑旺堆作宣讲。

  宣讲会上,巴桑旺堆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等内容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深刻认识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光荣传统,深刻认识民族团结是稳定发展的前提和保障;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珍惜民族团结,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要积极参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形成“人人参与、户户共建”的浓厚氛围,让民族团结之花开得更加鲜艳。

  市委统战部党的民族政策宣传小分队和洛隆县民间艺术团表演了《百年路》《再唱山歌给党听》《共享荣光》《康古玄音》《好政策》《沉甸甸》《妈妈的羊皮袄》等民族团结文艺节目。期间还为农牧民群众发了民族团结宣传读本300余份。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