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那曲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多吉顿珠赴索县赞丹寺管委会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15 16:33:06来源: 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那曲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多吉顿珠带队工作组赴索县赞丹寺管委会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中,多吉顿珠同志深入赞丹寺管委会,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对寺管会党建工作、活佛转世管理政策宣讲、宗教界代表人士发挥作用、寺管会干部在岗率、寺庙僧人在寺、参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多吉顿珠同志对寺管会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他要求,一是要坚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具体工作的思路举措;二是要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自选动作出亮点,继续深入开展寺管会党史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寺管会各项工作出新彩;三是要全面深入抓好藏传佛教活佛转世政策法规宣讲宣传,结合寺庙实际,突出宗教界代表人士宣讲,引导宗教界人士发挥维护社会稳定的积极作用,切实把工作重点工作任务抓紧抓好、落地落实。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