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丁青县召开寺管会规范化建设和“爱党爱国教育室”建设现场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9-09 17:04:27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6日,昌都市丁青县在金卡寺、拥忠巴日寺召开寺管会规范化建设和“爱党爱国教育室”建设现场交流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阿旺登增出席,县统战民宗干部、全县寺管会、特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到金卡寺、拥忠巴日寺就寺庙“爱党爱国教育室”及寺管会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参观学习,并听取了相关工作经验介绍。会上,阿旺登增同志就做好“寺庙爱党爱国教育室”建设、稳步推进寺管会规范化建设和当前宗教领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寺庙管委会(特派机构)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提高站位、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坚决克服等待观望思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寺庙管理工作法制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在工作推进中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相关科室专门抓,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寺管会之间及时沟通、取长补短,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