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举办第十二期藏传佛教教职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09-08 16:01:16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6日,昌都市第十二期藏传佛教教职人员培训班开班。市宗教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公秋次仁出席并讲话,市佛协秘书长土登热吉主持开班式,强巴林寺管委会宗教事务处处长扎西泽仁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式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十分关心宗教界人士健康成长,高度重视宗教界人士培养教育工作。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西藏开展考察调研,并对宗教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参训学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用实际行动回报党中央和总书记的关心厚爱;要积极参加“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争做新时代爱国爱教的优秀僧尼;要通过政策法规的学习正言正行,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方向;要用法律规范约束自身行为,在日常修行生活中,以身作则。

  本期培训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和国家民族宗教政策解读、党史简要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条标准”、西藏反分裂斗争现状、国家安全知识,疾病预防等知识,在为期10天的培训中,对强巴林寺100名僧人学员进行集中培训。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