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噶尔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6-08 16:55:44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阿里地区噶尔县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推进会。会议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县巩固深化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并动员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积极行动、主动投身到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活动中,不断开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新局面。地区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杨辉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要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通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的观念和意识,促进各民族间交往交流交融,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快速持续健康发展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各乡镇、各县直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区党委、地委在《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规划》文件精神,形成合力,结合各自领域实际工作,统筹推进民族团结工作。二是各乡镇、各县直单位要严格按照《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巩固深化工作任务分解表》要求,主动认领任务,抓好落实,稳步助推全县民族团结深化巩固各项事业。三是强化民族团结创建专班作用,按照既定的要求、任务目标,积极督促指导各乡镇、各县直部门民族团结深化巩固工作落实情况,为迎接自治区、阿里地区的验收工作奠好扎实基础。四是结合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庆,加深加厚民族团结氛围,为喜迎两个大庆献礼。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