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丁青县统战民宗部门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3 16:14:49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丁青县统战民宗部门组织宣讲队伍开展“推进宗教普法、提高法律意识”宗教领域政策法规宣讲活动。宣讲队伍深入各乡(镇)虫草采集点为群众积极宣传民族宗教政策。

  宣讲活动中,宣讲组向群众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宗教事务条例》《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等政策法规内容,结合历史上爱国爱教的高僧大德先进典型事例,引导广大信教群众增强守法的自觉性。并重点宣讲了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教育农牧民信教群众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铭记惠从何来、恩向谁报,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截至目前,此次宣讲活动已开展15场次,受教育信教群众达20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丁青县信教群众爱国守法意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