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民族宗教 > 正文

昌都市察雅县宗教领域深入推进“四个大”活动及送法进寺庙活动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31 10:11:41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推进“四个大”活动及送法进寺庙活动,近日,昌都市察雅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四郎江村带队的宗教领域政策宣讲组,赴各乡镇各寺庙开展宗教领域政策法规宣讲,截止目前已开展宣讲22场次,受教育僧尼2000余人。

  宣讲活动中,宣讲组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民法典》《宗教事务条例》《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四条标准”“七项意见”等政策法规为主要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摆案例、实例进行深入浅出地宣讲。

  宣讲人员强调,广大寺庙僧尼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要牢固树立“国大于教、国法大于教规”的观念,增强守法意识,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开展宗教活动,为促进全县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贡献积极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