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理论研究 > 正文

区党委统战部大力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7-25 17:54:37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打印
T+
T-

  2022年7月份,区党委统战部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工作。

  一是开展“读经典、强素质”读书活动,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融入日常工作生活,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马克思主义与我们》,坚持乐学好学、勤学善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观,强化学习自觉,持之以恒坚持每天阅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强化学习、增强本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浓厚的思想理论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是强化领导带头作表率认真学,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县处级及以上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想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领会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领会共同富裕的深厚意蕴。

  三是坚持多种形式常态并举学习,采取党员干部会议、党支部集中学习、青年理论小组、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党中央、区党委重要会议、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文件,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百年初心成大道》《百年大党面对面》《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使党的理论入心入脑,把理论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