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理论研究 > 正文

区党委统战部大力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7 12:25:52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打印
T+
T-

  2022年6月份,区党委统战部持续强力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狠抓强化学习,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活动、党员干部会议等,围绕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大众化工作,建立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机关党委牵头学、党支部集中学、党员自学的学习制度机制,坚持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党中央和区党委重大会议精神、重大决策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滋养初心、推动工作。

  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召开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的重要论述,先后3次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坚持学习理论,学习贯彻区党委各项工作要求,提高学习意识,增强理论自觉,不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引向深入。

  三是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思想理论氛围,组织统战部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最新指示精神,掀起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热潮,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