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盛夏时节 一场林卡之约

作者: 张琳发布时间: 2022-07-13 10:23:43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文
打印
T+
T-

  周末,散落在拉萨市周边的林卡迎接着热爱生活的人们,那句“走,过林卡去!”成了无数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欢聚一刻的“暗号”。

  在拉萨,还未踏进林卡营地,便能闻到烤肉的香气,寻着欢笑声走去,你会发现,这些林卡营地宛如“桃花源”呈现在眼前。不论是藏式林卡营地还是西式露营地,都有共同的“魔力”——把“烦恼”挡在门外。一顶顶白色的帐篷和天上的朵朵白云相呼应,绿色的草地是夏天才有的限定“地毯”,抬头,油绿而繁茂的树叶在微风中婆娑,似乎在回应着树下人群的欢笑。让人不禁感叹,原来,大自然才是治愈内心最好的良药。

  在物质文化飞速发展的当下,都市的繁华能满足物质的需求,但心灵深处对自由的向往却终究要往自然中寻找。人也如所有动物一样,在狭小的空间里困久了,内心都渴望从水泥森林里逃脱,而过林卡,便是让我们回归自然的一种方式。这种方式默契将人与大自然奇妙地联系在一起,滋养着人们疲倦的身心。

  这个夏天,和想见的人一起过林卡吧!捧一捧山间的清泉,聆听花间的虫鸣,点起夜晚的第一把篝火,唱响远方的歌……向往的生活,或许就是此时此刻温热的人间。

  夏天,总有无数时刻令人心动,是听林间鸟鸣的惬意,是藤蔓上蔷薇花的清香,是玻璃杯里碎冰碰壁的叮当响……拉萨的夏天,大大小小的林卡里,人们的欢笑声不绝于耳,那些浮于世俗的烦恼终究抵不过冰镇啤酒和烧烤。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