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被“染黄”的大地

发布时间: 2022-07-08 09:58:19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从拉萨市区出发前往墨竹工卡县时,沿途随处可见的油菜花煞是好看!只见一片片金灿灿的油菜花“染黄”了大地。浪浪花海,犹如片片金黄色“海洋”,让人赏心悦目。

  在墨竹工卡县扎西岗乡扎西岗村,村民种植了各类品种的油菜花,利用油菜花的颜色差异,精心绘制了“喜迎二十大”字样的图案。图为航拍油菜花组成的“喜迎二十大”图案。

  墨竹工卡县日多乡怎村昔日曾是名副其实的贫困村,如今,得益于拉萨市“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建设项目的大力实施,如今的怎村已经成为远近闻名的“美丽乡村·幸福家园”示范村,村容村貌面貌焕然一新,交通设施、就医就学、养老社保等全覆盖,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幅提升。图为怎村全景。

  在这里,金黄的油菜花和翠绿的青稞相交融,织成了一幅幅美不胜收的美丽画卷,引来路人游客争相观赏。图为在田间赏花的游客。

  田间地头,成片的油菜花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广阔的油菜花丛中,蜜蜂、蝴蝶翩翩起舞。图为拉林高速旁的墨竹工卡油菜花。

  赏花的游客,拿起手机,不管从哪一个角度,随手一拍都是大片。图为在田间赏花的游客。

  穿越油菜花海的田间小路,金黄油菜花开得那么灿烂,赏花的游客缱绻在一簇一簇的花丛中,满脸的甜蜜惊喜,仿佛油菜花就是他们隔了一个冬天没见的亲人。图为在田间赏花的游客。

  墨竹工卡县万亩油菜花海吸引的不仅仅是游客,也有进行党建活动的企事业、机关的党员。图为近日在扎西岗乡扎西岗村“喜迎二十大”油菜花图案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留影纪念的党员。

  菜籽花朵正盛开,美丽乡村入画来,群众生活绽异彩。坚信墨竹的明天就像菜籽花朵一样的美丽!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