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拥抱幸福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作者: 李梅英发布时间: 2022-03-28 10:03:49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03418f53-98fd-4323-ae0c-fd63695d4d53.jpg

  图为文艺演出现场。记者 洛桑 摄

e70b1cb3-fd3c-4d30-b900-a1e39bc26c02.jpg

  图为群众在现场观看演出。记者 唐斌 摄

  近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西藏广播电视台、自治区文化厅联合主办,西藏广播电视台承制的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特别节目《拥抱幸福》,在堆龙德庆区乃琼街道色玛社区广场举行。

  演出以“翻身农奴把歌唱,幸福歌声传四方”为主题,通过歌曲、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西藏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看完演出,生于1944年的乃琼村群众扎巴旺旦感慨地说:“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新西藏。看到这些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心情很激动,我会好好教育自己的子孙后代,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

  根据自治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场近900名观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把疫情关,确保整场演出安全顺利举行。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