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精彩图片 > 正文

花开西藏:松赞故里 幸福“油”你

发布时间: 2021-07-15 10:29:11来源: 人民网
打印
T+
T-

  金色的油菜花是大地的毯子。人民网 李海霞摄

  7月13日,以“松赞故里 幸福‘油’你”为主题的第四届西藏·墨竹小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在拉萨拉开帷幕,近3万亩油菜花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别有一番韵味儿。

  近年来,拉萨市墨竹工卡县多措并举、精准施策,从政策扶持、到原料保障,从生产加工到营销售卖都健全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大力推进订单农业和农业组织化发展,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区内区外统筹,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相结合、网店和实体相结合、品牌营销和商品促销相结合等方式,打响了墨竹“一桶好油”品牌,大力提升墨竹净土产品的品牌知名度,让墨竹净土健康产品走出墨竹,走出西藏,走向更大的市场,让当地群众切实享受到了发展小油菜产业带来的经济成果。

  开幕式上精彩的节目表演。洛桑克珠摄

  当地群众在花田中。洛桑克珠摄

  身着节日盛装在花海中拍照。格桑伦珠摄

  近3万亩小油菜花在蓝天白云下绽放。格桑伦珠摄

  阳光下的油菜花闪着金色光芒。人民网 李海霞摄

笑靥如花的群众。洛桑克珠摄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